義大利進口家具 FENDI CASA 30週年設計款

三十週年「全新 ONE 沙發」融合現代簡約的氣息,象徵 FENDI Casa 無可挑剔的精湛工藝。
FENDI Casa 的工藝優雅卓越,結合手工裁縫細節與創新,強調營造出當代線條與珍貴材料的氛圍。
在傳統與創新間,不斷追求取得平衡的審美觀,將進口家具結構、材料以及居家空間融為一體。

義大利精品家具 FENDI CASA 設計師特別款

法國設計師:Toan Nguyen
融合時尚服飾與精品家具的輪廓,Palmer的六個色調脫穎而出流露出獨特個性,從激烈的激情紅色到微妙的粉紅色。
一個有強烈魅力的沙發,體現了FENDI女性二元論的完美結合。

超跑進口家具 BUGATTI HOME 限量收藏

Bugatti 專屬頂級碳纖維運用到沙發、總裁桌、餐桌椅的框架上,結合超跑經典配色的皮革,科技時尚完美呈現。
沒有買到限量 40 輛的 Bugatti Divo,超跑家具系列絕對不能錯過 !
Bugatti 110 週年限量收藏款《Cobra Chair》即將在御邸公開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