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紐約雜誌喻為「無可匹敵的家具設計師」-Vladimir Kagan

1949年他在紐約市東邊第65街開了自己的第一家店,並於1950年搬到流行時尚薈萃的第57街。舉凡藝術界、戲劇界、音樂界、企業界等的名人都是他作品的忠實顧客。然而,Vladimir Kagan在做生意這條路上,並不昰始終一帆風順,他也曾經在剛創業的時候面臨到失敗,家具工廠的經營成為他的負擔,他形容當時的窘況昰噓聲比掌聲多,一度想要讓他放棄,還好有能耐的人不是那麼容易就讓困難打倒,他反而更積極構思,如何讓顧客會不能克制的想買他設計的產品,並繼續堅持他所要求的高品質。1987年開始轉型,成立個人工作室 KAGAN NEW YORK COLLECTION迄今,家具作品遍及全世界,包括ARMANI、GUCCI、L.A STANDARD HOTEL等地方的家具,皆出自他手。

Vladimir Kagan近幾年將所有的作品的版權都收回,成為全世界第一位sign上自己名字的設計師,且所有作品從不假它人之手。他的做品以「有機」為創意發想,並更加講究家具的機能性,加上他對原木的情有獨鍾,讓家具在俐落線條之外,洋溢自然氣息。此外,手工精細的皮革也是它作品的特色,不論是整染技術或耐磨度都非常上乘,尤其皮草種類多樣,包括鱷魚皮、牛皮、麂皮等,搭配許多代表性的經典椅款,呈現獨特的細膩質感。

在他的設計理念裡,他認為設計家具的宗旨仍然是為了符合人性的自然需求,儘管潮流一直在變,但人的基本需求不會改變,如同他會依顧客的需求而創作一樣,讓創意彼此交流。

Hot Sale

熱賣商品

SER SOFA

CRE SOFA

WIN CHAIR

NAU ARMCHAIR

BAR ARMCHAIR

SLO ARMCHAIR

GIN ARMCHAIR

CUB CH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