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夢寐以求的超級奢華逸品BUGATTI布加迪,不但穩居超跑界人氣品牌地位,與LUXURY LIVING GROUP合作推出BUGATTI HOME,為家具帶入布加迪超跑的雙色搭配、流線型的簡約外型、頂級碳纖維、技術面料,創造出不朽的曲線,為空間設計提供了靈感。2020年依舊推出前衛又有科技感的家具,融合奢華與技術的材料,滿足車迷與家具迷的欲望。


▲Chiron Dormeuse 由法國設計師Toan Nguyen設計的躺椅,懸空設計彰顯科技前衛感

法國設計師Toan Nguyen設計了Chiron Sofa與Chiron Dormeuse,大量體的懸空設計,在結構方面表現出真正的挑戰性,令人不禁想到BUGATTI HOME最著名的Cobra Chair,也像是在致敬BUGATTI車款的空氣動力學。

設計師亦向超高性能的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致敬,在Vitesse扶手椅各處可以看見應用車款的設計元素,像是在新款BUGATTI Divo、Chiron Sport 110 Ans汽車的車身塗裝,讓扶手椅框架的材質有無光鈦銀色、鋼藍色可選,車漆的光學變化效果使扶手椅更加迷人。椅子腿部和椅背的金屬框架,運用雷射切割與焊接工藝,又與布加迪汽車的進氣格柵互相呼應。 義大利設計師Carlo Colombo則呈現了寬敞舒適的Le Mans Sofa,靠背墊上帶有圓筒頭枕,可提供更大的舒適度。另配裝飾有藍色方鈉石或Striato Olimpico大理石檯面的茶几。


▲Vitesse Armchair椅子腿部和椅背的金屬框架,運用雷射切割與焊接工藝,與布加迪車款的進氣格柵互相呼應


▲Le Mans Sofa 舒適寬敞的布加迪沙發成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以舉辦利曼24小時耐力賽的法國Le Mans為名

原文章連結 : 世界高級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