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空間中想要突顯自我風格,充滿現代感、高雅以及細緻的義大利產品FENDI CASA是最好的選擇。FENDI在女裝時尚本來就是一線品牌,在時尚家飾領域更是威名赫赫、如雷貫耳,事實上,史上第一個精品投入家具創造的名牌就是它!流露典雅氣質、精湛工藝與持續的實驗精神,隨著時間的流逝,FENDI CASA延伸了FENDI對生活起居的見解,在精品家具的領先地位,讓其他晚後進入家具領域的時尚大牌競相投入及效法。

設計師Thierry Lemaire操刀的Artú Round Sectional Sofa弧形沙發,成為空間中迷人又不拘一格的重要視覺

低扶手的特徵、座椅清晰明顯的輪廓與整體旋轉的構圖,Artú弧形沙發創造了一種和諧的姿態

FENDI CASA由對空間及家具製造情有獨鍾的Anna Fendi催生,從1985年耕耘至今,秉持家族一脈相傳的極致手工與奢華皮草、皮革材質,再將標誌元素應用至家具,居家與時尚的完美結合,讓品牌一推出即受到了精品酒店與時尚人士的青睞。1988年與LUXURY LIVING集團的Alberto Vignatelli合作,以同樣的設計手法推出家居裝飾配件,為尋求獨特美學以及優質功能產品的消費者帶來獨一無二的熱情。台灣御邸家具總經理沈勇偉也在「伯樂知音一遇」的機緣下取得代理權,為台灣引進尊貴獨特的家具作品。

FENDI雋永精緻的風格象徵著洗練的創意直覺,對原料材質的設計開發一向不遺餘力,對於顏色、材質的混搭精神,他牌難以模仿,每件品項在拼接、車縫、交織、及雕刻等方面更是作工卓越、脫俗不凡。沈勇偉說明,因為Anna Fendi認為「數大就是美」,為時裝開發優越的材質,如果能夠看到更大的面積會更吸引人。所以延續舊有的工藝跟品牌設計,再融入時裝新元素是FENDI CASA的特色。每一季時裝的新設計出現後,旋即又在沙發桌几間看見「雙F」 Logo、間諜包以及當季風格主題等等。 沈勇偉進一步指出,時尚師傅坐著縫製包包,跟家具師傅站著裁縫,兩者工藝其實差異極大,要相互融合不是短短幾年可成,這也就是FENDI CASA的作品,跟其他掛牌找代工的品牌,成果截然不同的主因。

像是FENDI CASA設計師Thierry Lemaire操刀的「Artú Round Sectional Sofa弧形沙發」,在嚴謹精確的線條中,家具擁有雕塑藝術品般的協調比例,強烈的風格再與品牌調性相結合,竟有如同空氣動力般的流動感,勾勒出迷人又不拘一格的時尚輪廓。透過兩種相異材質的搭配與對比,呈現簡約中帶有奢華感,或是粗獷與柔和並濟,弧形沙發奢華又不失高貴的味道,彷彿是將歷史融入設計作品中,讓客廳成為居家空間永恆不朽的地標。

FENDI CASA傳達的調性就是永恆不朽的地標,普魯士深藍色沙發讓人彷彿置身華麗古堡

Artú弧形沙發透過兩種相異材質的搭配與對比,可塑造出迥然不同的味道,簡約中帶著奢華

原文章連結 : 世界高級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