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D

關於御邸

御邸家具於1988年成立台北第一間門市、2004年於現址建國北路成立旗艦館、並於2008年於高雄大立精品百貨成立分館。成立多年來致力於替每位貴賓規劃高質感的時尚居家生活與品味,讓眾多名牌的精品家具扮演多元化角色,呈現出豐富的生命力,創造優質生活空間與居家品質。未來,為了能替更多貴賓服務,也將規劃在台中都會區成立分館。

UD History

御邸沿革

目前御邸旗下代理所屬國際精品家具品牌
FENDI CASA、BACCARAT LA MAISON、
BUGATTI HOME、RITZ PARIS HOME
以及HERITAGE、KAGAN、KENZO MAISON
皆由義大利頂尖工藝師傅手工打造,每件作品皆享有相同頂級質料,保證義大利原裝進口家具。

在御邸,每件精品家具代表的不僅只是時尚設計品牌,也是一種對於生活品味的追求,滿足您期待的國際時尚居家風格。每位貴賓的好評與忠誠的支持一直是御邸努力不懈的目標與動力,御邸將秉持此一理念向前邁進,用一貫的服務精神與熱忱,以專業的銷售流程和完善的售後服務,使每位貴賓倍享尊榮禮遇。

御邸進口家具 FENDI CASA Sloane so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