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CASA

/FENDI CASA

FENDI CASA HAMPTON SOFA

義大利進口家具 HAMPTON SOFA 靈感來自於大都會設計, 對外型比例進行了全新詮釋, 線性風格採用大型包絡座墊, 並配有可加長的貴妃椅版本, 與結構的模塊化形成鮮明對比。

FENDI CASA BLAZE SOFA

義大利進口家具 BLAZE SOFA 義大利設計師擅長從身邊事物獲取靈感, 典雅華貴的沙發擁有更穩重的感受, 其扶手及座墊採用了羅馬古建築的拱形外觀, 靠背與框架處的皮帶扣楔子細節增加支撐度, 同時也更彰顯其時尚的本質。

FENDI CASA ICON SOFA

義大利進口家具 ICON SOFA 具有清晰的幾何形狀及對比結構, 大比例的風格強化對整體的平衡, 簡約的設計與周圍空間相互融合。

FENDI CASA DIAGONAL SOFA

義大利進口家具 DIAGONAL SOFA 以精緻元素帶出其舒適性, 具簡約的線條和縫線技術來呈現, 同色或對比色的皮革與織品鑲嵌等, 可依照需求展現多樣性的面貌。 新推出的雙色調款形成的混搭配色, 沙發的對角線條更具畫龍點睛的效果。

FENDI CASA MADISON SOFA

義大利進口家具 MADISON SOFA MADISON沙發優雅的線條設計, 營造出舒適與溫暖的感覺, 在居家中必定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搭配天鵝絨及手工皮革飾邊, 融合 Selleria 手工縫線的輪廓, 呈現 FENDI 獨有的風範。

FENDI CASA ARTU SOFA

義大利進口家具 ARTU SOFA Artu沙發富有當代幾何線條的細節, 任何的生活空間中都能完美呈現, 外型在扶手低比例的情況脫穎而出, 背枕及抱枕均能舒適的輔助。 材質可選用絨布及小犢牛皮, 可實現整體平衡感和輕盈效果。

FENDI CASA PALMER SOFA

義大利進口家具 PALMER SOFA Palmer是款簡約輕巧的沙發, 以全新模塊組合式設計呈現, 背靠枕及扶手整體圍繞支撐, 確保最佳的舒適性和外觀造型, 透過簡單的結構創造出無限美感。

FENDI CASA MYHOME SOFA

義大利進口家具 MYHOME SOFA 以其整齊的結構脫穎而出, 將背部和扶手結合在一起, 形成無接縫架構。 由於座椅的位置提高, 纖細的腳座為沙發增添了輕盈感。

FENDI CASA RAY SOFA

義大利進口家具 RAY SOFA 全新的Ray沙發採用絎縫皮革製成, 靠背枕的側邊帶有FF logo為特色, 沙發外型含有簡約的線條設計, 搭配獨特的拆卸式抱枕, 為沙發添增了視覺上的層次。

FENDI CASA SLOANE SOFA

義大利進口家具 SLOANE SOFA 經典的現代設計, 結合流線型與柔和的形狀, 外型圖案和色彩線條對比, 詮釋了Roman Maison的風格, 體現了極簡主義和功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