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HOME

/BUGATTI HOME

BUGATTI HOME CHIRON DORMEUSE

歐洲進口超跑家具 懸空式躺椅造型的設計 符合人體工學的線條美感 BUGATTI 打破以往制式型式 帶給您輕盈休閒的舒適感受

BUGATTI HOME LE MANS SOFA

歐洲進口超跑家具 BUGATTI成為居家的一部分 以輪廓來呈現品牌的風貌 舒適可調節的背枕及頭靠枕 打造出全方位的沙發體驗

BUGATTI HOME CHIRON SOFA

歐洲進口超跑家具 獨特的空氣力學造型 如超跑般的極速動感 搭配上沙發頂級座墊 彷彿在賽道中奔馳

BUGATTI HOME ATLANTIC CHAIR

歐洲進口超跑家具 ATLANTIC CHAIR 碳纖維極致的技術運用, 經過精密計算的反覆塑形下, 一體成形的概念突破家具的限制, 呈現『輕』、『薄』、『面』的設計, 絕對會是喜愛超跑家具的收藏首選。

BUGATTI HOME ETTORE OFFICE CHAIR

歐洲進口超跑家具 ETTORE OFFICE CHAIR 辦公家具在藍色調點綴下, 微微浮現碳纖維交織美感, 添增超跑造型與時尚色彩。

BUGATTI HOME ETTORE GRAND BUREAU

歐洲進口超跑家具 ETTORE GRAND BUREAU 家具系列總裁智能辦公桌, 超跑輪廓的流體力學美感, 桌面碳纖維無縫一體成形, 優雅的皇家藍搭配頂級皮革, 呈現超跑家具特有的工藝風格。

BUGATTI HOME COBRA CHAIR

歐洲進口超跑家具 COBRA CHAIR 充滿前衛的創新設計, 光滑的弧形讓整體椅背做延展, 將底座和座椅連結成一完整作品, 透過皮革的縫線使設計更加精緻, 賦予其新的時尚動力。

BUGATTI HOME ROYALE ARMCHAIR

歐洲進口超跑家具 ROYALE ARMCHAIR 家具系列傳承 Bugatti 跑車風格, 特別在於碳纖維一體成形, 連貫彎曲扶手反摺之美感, 外型曲線和比例均訴求完美, 工藝與科技材質的創新融合, 重新定位頂級超跑品牌的家具。

BUGATTI HOME ROYALE SOFA

歐洲進口超跑家具 ROYALE SOFA 家具系列傳承 Bugatti 跑車風格, 特別在於碳纖維一體成形, 連貫彎曲扶手反摺之美感, 外型曲線和比例均訴求完美, 工藝與科技材質的創新融合, 重新定位頂級超跑品牌的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