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邸家具 室內設計裝修案例

建案:西華富邦
坪數:108坪

此室內設計案透過義大利 FENDI CASA,指定常駐國外室內設計師,
依照業主各方面需求量身規劃,打造台灣時尚精品豪宅 FENDI HOUSE。


▲玄關的造型牆面採用進口的白色立體清水模 獨一無二、手工拼接,透過燈光磚面紋理清晰製造層次感。對向大面積的收納櫃,直線極簡造型。


▲客廳與餐廳通透格局,在精美的FENDI家具中,自然顯現區域裡家具的定位,一目了然。
天花板採用線性造型LED,精巧簡潔,透過樑柱分明室內照明區域。
地板材選用手工拋切實木,塑造質地實在、穩重感。

 
▲住宅位置三面向均有窗景,”客廳、餐廳、吧檯”,視覺景觀效果最大化。
客廳:五人坐沙發、單人沙發、主人椅、多形式的茶几、造型邊几。
餐廳:300cm鏡面餐桌、8張餐椅、施華洛世奇水晶燈。


▲視聽間 漸層式的照明,壁面立體雕花布,打造類歌劇院的影音、唱歌的娛樂場所。

 
▲主臥室 現代風格FENDI CASA 床組造型,多層次的材質搭配,豐富室內空間。

 
▲主臥更衣間 懸吊式的滑軌門崁入菱格紋鏡面,暖色調的胡桃木,獨特斜樑設計的衣櫃,男女主人共享全方位的櫥櫃空間。

  
▲主臥浴室 銜接更衣室的木質紋理轉換,搭配石材紋路與大面積的自然採光簡單大方。

  
▲客房 日式禪風&普普風混搭,床頭板禪風檀木框搭上直條紋皮革,安靜、身、心、靈 的休息與放鬆。

  
▲客房浴室 與視聽間共享的雙進式浴室,基本需求兼顧到位

  
▲廚房 復古手繪磚強化了純白廚具的高貴質感,簡潔與現代風格的混搭,展現多功能廚房。

  
▲設計師強調空間運用的最大化、材質搭配、FENDI CASA家具的角色扮演、風格的融合轉換,每個細節息息相關,反映出男女主人對未來生活的享受、樂趣。


御邸家具 

台灣時尚精品豪宅 FENDI HOUSE 隆重登場。
FENDI CASA 空間設計師為您居家量身打造。

圖面規劃、空間及家具配置、施工監造,完整呈現。服務與承諾 讓您看的見。